close

善存益生菌

從以前到現在,我偶爾會吃外食,

除了要改善飲食習慣外,我會選擇保健食品益生菌來補充身體好菌、幫助排便順暢,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善存這款益生菌新品:善存 3 效順暢益生菌-鳳梨桔子口味🍍

IMG_3795

本次體驗的是7包/盒,共兩盒約14天份(以一天一包計算)。

IMG_3801

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是非常細小接近粉末的顆粒狀。

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使用「三層包埋技術」,可以降低外界環境對益生菌的影響,保有益生菌活性!

這點非常重要‼️通常藥師都會建議一次不要囤太大量,因為保存不易,

溫度、濕度可能會影響益生菌活性...

所以善存「三層包埋技術」為益生菌套上防護罩,降低外界溫度、濕度等環境影響👍

IMG_3913 2

我每天出門都會帶個2-3包才有安全感😂(但一日請勿超過兩包,多食無益)

畢竟有時候同事或朋友臨時要去吃什麼好料,就要以備不時之需☝🏻

這也是我保養的秘密小撇步啦😎

IMG_3856

隨身包的設計很好攜帶,女生包包很小放內袋也沒有問題👌

IMG_4173

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添加鳳梨酵素,是蛋白質分解酵素,且口味是鳳梨桔子,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我都直接吃不用配水也沒關係XD

有些人沒甜味的益生菌不吃,這款微甜好入口很可以👌

 

某天晚餐臨時起意要吃牛排,還好有隨身攜帶善存益生菌,趕快先來一包!

這餐超豐盛😂好險有先來一包維持消化道機能,也幫助排便順暢👍

上班族週末的小確幸小酌日,吃了好多好料好幸福呀💖

這種偶爾的確幸是不能捨去的!這時候就要搭配善存益生菌來幫助消化😌 隔天起床也非常順暢~

IMG_3846 2

心得:

天天一包吃了兩週,很推薦給擔心消化道狀況的朋友們!

鳳梨桔子口味,酸酸甜甜很好入口,每天一包調整體質補充好菌非常重要,

消化道有了好環境,提升保護力*⬆️

尤其現在身體健康已經是全民願望了🥺 日常保健就是最基本的自我保護喔!

*改變細菌叢生態、維持消化道機能、調整體質

 

 

「此篇文章由善存品牌贊助。對於善存產品有任何疑問,請撥打消費者免費專線 0800-212-259。PM-TW-CNT-22-00223」

arrow
arrow

    Daisy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