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台灣天氣潮濕,最常見的皮膚問題就是長黴菌、濕疹、毛囊炎,

多多的皮膚也特別敏感,一定要一直保持乾淨.乾燥,不然一不小心皮膚又會開始出問題。

這次體驗條紋共和國三樣產品:高效地板潔淨濃縮液、肌膚救援凝露、狗寶貝專用滅菌液

👉🏻 條紋共和國-沒有臭寵物系列

高效地板潔淨濃縮液

★醫大研發

★秒速除臭

★經濟高效

★99.99%抑菌

地板每天進出家門踩來踩去,其實有非常多看不見的細菌髒污,

尤其多多又喜歡舔地板找是不是有我們掉下去的食物碎屑,

平常我都用清水來拖地,因為如果加清潔劑多多舔到會拉肚子。

floor1.jpg

這罐地板潔淨濃縮液用量也超省,兩個瓶蓋+1公升的清水稀釋;而我是用掃地機器人來拖地,所以有依照水箱水量減少加入清潔液。

floor2.JPG

floor3.JPG

多多平常都喜歡跟著掃地機器人,拖到哪聞到哪😂

這瓶清潔液沒有味道也不刺激,可以放心讓多多聞啊舔啊~

而且不用再用清水擦拭,非常方便!

 

肌膚救援凝露

✔︎醫大團隊針對毛孩敏感肌膚研發

✔︎舒緩並幫助皮膚健康,皮毛不染色

✔︎不刺激,有傷口使用也舒服不排斥

✔︎主成分通過試驗 無毒不致敏

IMG_0138.JPG

多多平常會舔自己手腳和肚子部位,常常都被自己舔到泛紅發癢,

當遇到這情況我就會給牠戴頭套,舔不到皮膚就會好轉了,

但她對非常討厭戴頭套,每次戴上就會很生氣要掙脫,也會露出很可憐的表情🥺

現在我改噴肌膚救援凝露讓他自然風乾形成保護膜,可能因為也沒味道多多不會去舔噴過的地方,

我自己評估噴霧效果大概可以持續2-3小時,之後可以再重複噴也沒問題!而且透明的不會讓毛髮染色👍

體驗一週我都沒有再給多多戴頭套,皮膚也很穩定沒有再發作!

 

狗寶貝專用滅菌液

★讓寵物舒服的30秒無味除臭術

★四效合一 瞬滅寵物4大臭

★沒有臭也不留香 不折磨毛寶貝的鼻子

★主成分通過試驗 無毒不刺激不致敏

IMG_0147.JPG

之前多多的每樣東西我都會用酒精噴灑消毒,但噴的時候絕對要避開她,

只要一聞到酒精就會氣管很不舒服的打噴嚏,聽起來很可怕😢

這瓶就是專門來消毒寵物用品的滅菌液!重點還能除臭超神奇!現在每天都用好幾次🤣

IMG_0155.jpg

每天在睡的狗窩,噴灑OK👌

IMG_0156.jpg

多多討厭的頭套現在口水味很重,噴灑OK👌

IMG_0158.jpg

換下來的衣物,噴灑OK👌

IMG_0160.jpg

屎尿完味道很重的尿墊,噴灑OK👌

IMG_0150.JPG

噴頭上還有貼心的開關鈕,不怕誤按到👍

 

目前使用下來三款產品我都很滿意,肌膚救援凝露、狗寶貝專用滅菌液照我現在每天都噴好幾次的話應該很快就用完了😂

地板潔淨濃縮液的用量非常省,則是可以用個一兩年沒問題👌

條紋共和國每樣產品都有經過檢驗認證合格,可以放心,

如果你也有照顧毛寶貝肌膚的困擾,推薦可以嘗試看看喔!

👉🏻 條紋共和國-沒有臭寵物系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黛西♥ 的頭像
    Daisy黛西♥

    好感食尚 x 黛西 x 西高地白梗多多

    Daisy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