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美圖Meitu今年在7月發表新款的T9手機,主打定製美顏以及全身美型,前後置均搭載1200萬雙鏡頭,在拍照模式上更進化可以訂製記憶你的專屬美顏設定,即使在與朋友合影時也能辨識你的五官並進行你先前儲存的美顏設定,非常方便。再來就是拍攝全身照片時,T9可以智能調整你的身材比例,包括頭、腰、腿三個部位都可以調整比例美型。以下就來分享這次美圖T9的手機外觀以及拍照作品吧!

 

前後1200萬雙鏡頭 前置智能雙補光燈 後置閃光燈

▲外觀和前幾代大同小異,這次拿到星雲粉一樣很有質感。

▲前後均搭載1200萬+500萬的雙鏡頭,前鏡頭的智能補光燈也是許多女孩喜愛的功能,後鏡頭也有環形閃光燈。

▲6.01英寸18:9全面屏,右側上方為電源鍵、下方是智能鍵(也可當快門鍵),音量鍵則在螢幕左側。

▲下方為Type-C連接阜,盒裝內也有附電源轉換器和耳機轉接線。

 

相機功能實測:經典模式、全身美型、電影模式

▲在使用一般相機的前鏡頭拍攝時系統就會開啟美顏功能,可設定美顏的程度以及是否需要套用濾鏡,上圖為美顏程度30%。

▲美顏程度的對比照,圖左為美顏程度0%,圖右為30%,在未開啟美顏時的膚況可以說是展露無遺。

▲全身美型是T9的一大亮點,不必透過修圖APP拍照就幫你搞定,圖左為美型程度0%,圖右為70%,若沒拿對比圖出來一定會以為本來就長圖右的樣子呢XD

 

相機功能實測:電影模式

▲電影模式就像現在手機內建的人像模式,會替你將背景虛化,可以手動調整背景的虛化程度和選擇是否要上下有黑邊的長型照片比例。

 

後置鏡頭實拍

▲開啟「夕陽模式」。

▲圖下為開啟「逆光模式」,看似差異不大。

 

美圖T9快速傳圖

因應消費者多數將美圖手機當作第二隻手機使用,在T8s時美圖開發讓使用者連上美圖meitu.cn的網址,再透過WiFi將照片傳到使用者的另一隻手機中,但使用過缺點是照片需要一張一張點選沒有批次傳圖的功能。因此現在T9有新增可批次傳圖的APP(但僅限IOS使用),可以多張照片一次傳實在是hen方便吶!(網址的傳圖教學請參考上篇:美圖T8s電影級人像模式 夜間自拍也清晰 夜拍實測

▲下載「極速傳圖」APP後,開啟T9的傳圖畫面,連上對應的WiFi並掃描QR code即連線成功,便開始傳輸勾選好的照片囉。

▲可以批次傳輸真的方便許多。

 

這次T9在有光源的拍攝色彩上,不論是前後鏡頭都顯得蠻討喜,讓使用者在內建相機拍攝下不需要再透過修圖軟體即是完美的照片。不過雖然這些技術對消費者來說是非常棒且實用的功能,但是否願意花費20900元來節省修圖的時間,這就得看個人的需求了。

 

arrow
arrow

    Daisy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