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0.jpg

對於喜歡吃滷味或者喜歡泰式料理的朋友,則不能錯過泰式滷味小吃「泰滷Sir」了!

位在台北信義區,ATT 4 Fun 五樓,小小店面招牌寫著 泰滷舌,位子不多內用記得先找位子再點餐。

IMG_2772.jpg

IMG_2771.jpg

整家店裝潢很有泰式街頭的風格,假日來更是滿滿的人呢!

23755695_693353557539110_1029866439788963182_n.jpg

有三種主食,套餐為一人的份量,怕吃不飽可以選擇主食再加購下方小菜或飲料,

以上套餐的三種主食都是麵食喔!也有飯類的套餐,像是泰式椒麻雞、椰汁綠咖喱等。

IMG_2769.jpg

今天點了綠咖哩風味牛餐$178泰式香茅風味豬餐$158+兩杯泰式奶茶

IMG_2764.jpg

綠咖哩風味牛餐:泡麵加上 肉片、黑木耳、月亮蝦丸、丸子串、玉米筍、蔬菜,附一碗海帶湯。

吃起來像是點了綜合版的泰式滷味XD 酸酸辣辣的(雖然畫一根辣椒但應該是中辣等級),搭配泰式奶茶剛好!

泰式奶茶屬於濃郁的那種奶茶,很好喝👍

IMG_2768.jpg

泰式香茅風味豬餐:米線加上 肉片、黑木耳、泰式炸豬皮、玉米筍、蔬菜,也有附一碗海帶湯。

雖然這道沒畫辣椒,但吃起來也有辣度,我也認為是中辣等級XD 這道適合喜愛酸味重一點的人。

 

泰滷舌不用服務費,一個人來用餐也不會奇怪,

我平常能接受小辣,今天吃了這兩樣都覺得蠻辣的,如果敢吃辣的人應該會喜歡他們的料理。

泰式奶茶價位平價也好喝,泰奶控的我給他高評價❤️

下次想吃吃他們家的飯類看看~

 

泰滷 SIR - 泰味.涼拌.熱滷

📍ATT 4Fun 5F -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 02 7743 8088

🕚 11:00 - 21:00

 

延伸閱讀:

[台北信義] ATT4Fun Thaï.J | 絕美浮誇泰式花園餐廳,高樓欣賞信義區美景

[台北信義] 巷弄中的歐式咖啡館 I Met You Cafe 下午茶/攝影場地租借


喜歡我的分享嗎?請按讚支持三個愛吃愛拍照女孩共同經營分享平常的吃喝玩樂;

我們是黛西、黛安與邦妮有你的鼓勵能讓我們更進步

 
arrow
arrow

    Daisy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