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我本來的膚況就不算太差,

但困擾我的問題就是暗沈、斑點、膚色不均這類的問題了。

33354932.jpg

左臉的班點比較明顯 那塊的膚色也比較深

感覺這樣的問題比較難根治耶?

平常就是靠粉底及遮瑕來掩蓋這些問題

好讓大家看起來我皮膚明亮又有光澤

我平時的保養步驟就是洗完臉後直接擦乳液而已

冬天選擇比較滋潤的,夏天則是清爽一點。

因為我皮膚也會很乾 所以上妝前一定會再擦一層乳液,

但再擦完粉底最後使用粉餅時

竟然又會小小脫皮脫屑了 崩潰!!

以前買過美白的化妝水呀~美白乳液呀~

好像也只是短暫的臉部變白?

因為斑點和膚色不均還是存在的呢⋯

我只能靠加強的防曬來避免斑點越長越多...

這次很幸運的受邀使用薇姿的新產品「淨膚透白密集修護水面膜

image.jpeg

很特別的是首創微囊鎖水科技!也就是用微膠囊技術包覆住維生素E

圖中白白一粒粒的就是富含維他命E的微膠囊

image.jpeg

很神奇的是與肌膚接觸後白色一粒粒的才會分解

釋放出這些充滿美白及保濕成分的精華了

很期待使用下來能不能改善困擾我很久已經半放棄的肌膚?

畢竟其實女生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會更容易有斑點及暗沈等問題的耶

主要原因我自己認為是肌膚缺水的關係

若是保濕不夠 很多毛病都會跑出來的呢!!

朋友們都說我皮膚很白

其實我只是很勤勞的在做保濕和防曬工作而已,

保濕可是美白的第一步驟唷

好啦言歸正傳~

第一天晚上使用起來感覺像是凍膜的感覺

冰冰的很舒服呢!好適合夏天使用

白色微膠囊真的會隨著手在臉上按摩而劃開來

心理就會有要變白了的感覺哈哈哈(自己講

image.jpeg

第一次用想說多塗一些

沒想到之後再上第二層水面膜微膠囊粒就變不太被溶解吸收了

應該是塗太多了啦哈哈哈

果然適可而止就好~

第二天早上還沒有特別的感覺

不過我在上妝前有擦一次

這天我上完妝後沒有脫皮的現象!!

image.jpegimage.jpeg

光這點就讓我相信這水面膜保濕的效果了

連續早晚使用了三天(洗完臉和上妝前)

有感覺到皮膚比之前亮白些了

image.jpeg

臉頰本來有塊膚色不均的地方也有些微改善了!

覺得很神奇耶!!我要持續使用來觀察還會有什麼變化了

之後還要再買大ml數的來用 嘻嘻♥

arrow
arrow

    Daisy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