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001.jpg

身為忙碌的女性快速方便已經是不可或缺的元素了,

氣墊粉餅的發明對我來說真的超方便!

LOREAL巴黎萊雅推出了一系列的氣墊彩妝,

底妝、眼妝、唇彩、彩妝一系列全包了!

很高興受邀體驗氣墊彩妝系列的開箱文,

超期待的!讓我們來看看氣墊的威力吧

●輕透亮氣墊粉餅-N3自然色

page01-1.jpg

我的膚色偏白一開始怕自然色會太深,

但其實不會,拍上去有融入並修飾膚色的效果呢!

不僅快速也攜帶便利,不需要塗塗抹抹也不會弄髒手。

乾性肌的我也會選擇氣墊粉餅,因為水感度夠。

水光科技使用起來沁涼水水的,拍在臉上會有透亮的感覺,

服貼遮瑕,像是韓妞的水潤光澤呢!

page01.jpg

page02.jpg

看看右圖示只有擦半臉而已哦!

很明顯的看到沒擦的那一半是膚色不均的..

我只擦薄薄一層就OK

 

31立體眉彩筆

Loreal_2599.jpg

很便利的眉筆、眉粉、眉刷三段設計(如圖)

page03.jpg

1. 使用眉筆端勾勒出眉型

2. 眉粉端上色填滿

3. 使用眉刷將眉筆與眉粉融為一體

完美的眉毛妝容就完成囉!

 

●魅眼名伶 氣墊光燦眼影筆-04柔和古銅

Loreal_3866.jpg

page04.jpg

共四色,氣墊海棉面積蠻大也挺顯色,

在使用時要下好離手以免失誤哈哈!

除了古銅色外也有獨特的光燦粉,

畫在眼尾眼窩(帶到眼下)部分還不錯哦!

可以勾勒出魅力的眼尾~

PS.要注意使用時會稍微掉粉體在臉頰,

小心別抹開不然臉頰會沾到色,我是輕拍讓它掉落(要小心)哈!

 

●花漾漸層氣墊唇彩-B01浪漫緋櫻

Loreal_635.jpg

page05.jpg

一共有八個顏色哦!本次體驗的是淺粉紅浪漫緋櫻,

花辦漸層霧感的設計,所以臉頰嘴唇都可以用,

唇彩本身沒有滋潤度,

我會建議使用在嘴唇之前先擦護唇膏

不然會像我圖片中有點乾乾的(我事後有補擦護唇)

塗抹在嘴唇時用手親拍就能達成漸層霧面感。

 

●輕透光感氣墊腮紅-P3春漾薔薇

page06-1.jpg

page06.jpg

page07.jpg

一共有三個一色,本次體驗的是粉色系春漾薔薇,

這也是我很期待的產品,因為沒有使用過氣墊腮紅,

LOREAL設計得很飽水,

乍看下擔心會很深,

塗抹在臉上沒想到非常自然呢!

是自然紅潤的光澤,涵水度也夠,

在臉上拍拍即可,不會有結塊問題,

圖片中只有按壓氣墊腮紅一次使用在臉頰的效果,

如果想要更明顯可以再重複一次。

IMG_2362.JPG

全臉妝容都靠LOREAL巴黎萊雅完成

給這次的氣墊系列來個星等吧!

輕透光感氣墊腮紅 ★★★★★

輕透亮氣墊粉餅   ★★★★☆

31立體眉彩筆  ★★★★☆

花漾漸層氣墊唇彩 ★★★☆☆

氣墊光燦眼影筆   ★★★☆☆

 

LOREAL巴黎萊雅> http://www.lorealparis.com.tw/

LOREAL巴黎萊雅氣墊彩妝系列活動網址> http://www.lorealparistw.com/cushionrepush2016/

arrow
arrow

    Daisy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