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05.jpg

我是個沒有口紅就超沒安全感的人,無時無刻補護唇膏和口紅是我無法缺少的步驟,

每個包包都要放護唇膏和口紅各一支,以免換了包包就忘記帶,

就連公司桌上也放個兩支備用(到底多怕沒帶唇膏啦XD

 

這次收到MKUP的水唇蜜光澤護唇膏的一系列超級開心!

看這麼有質感的銀管設計,系列五色這樣排開超療癒的!!迫不及待馬上試用。


IMG_20181126_151717.jpg

成分說明:玻尿酸、葡萄籽油、乳木果油脂、維他命E、荷荷巴油
可以看到雖然從唇膏外觀看以為是偏乾的口紅,但畫在手在很明顯的看到是有光澤的質地,因此它可以取代使用護唇膏、口紅、唇蜜三支的步驟,直接使用一支就能替嘴唇保濕並有口紅的好氣色以及唇蜜的光澤感。

 

唇部試色:

mk1拷貝.jpg

單擦在唇部上的特寫發現2、4、5這三色好像看似有點相近,因為唇膏主打滋潤唇部,所以在顏色上就不會像單口紅那樣那麼顯色,不過我覺得以一般妝容來說這樣的顯色度也足夠了,看下面的自拍照應該比較會看的出來差異。


 

01.粉嫩裸

mk01.jpg

是很粉紅的顏色,塗上去會和原本的唇色稍微混和變不會那麼的淺,適合淡妝、裸妝時候使用以及皮膚白的女生。

 

02.水漾裸

mk02.jpg

我蠻喜歡這顏色的,淡妝時擦一層就有淡玫瑰色的感覺,想要明顯的時候再多擦一層也很好看!

 

03.典雅紅

mko3.jpg

經典的大紅色,因為有水潤光澤讓這紅看起來有質感許多,擦一層就很顯色了!

 

04.優雅裸

mk04.jpg

很像乾燥玫瑰的顏色,擦上去很自然好像本來自己的唇色就是這樣,不會像看實體顏色那麼的重。

 

05.珊瑚裸

mk05.jpg

這偏向橘紅色,和01一樣塗上去會和原本唇色混合呈現淡淡橘紅色。不管是唇膏還是眼影、腮紅,加入橘色的元素就有韓系的感覺呢!

 

心得總結

我個人喜歡的顏色排序為:04 > 02 > 03 > 05 > 01

因為02&04有我喜歡乾燥玫瑰的顏色元素在,不管在平常上班妝容或是稍微濃妝都適用。

再來是雖然不會每天使用但卻是女生必備的大紅色款03,

01和05比較挑膚色以及牙齒的顏色算是較非大眾款,當然皮膚白的人一定可以駕馭沒問題的。

整體來說MKUP水唇蜜光澤護唇膏這系列在保濕、顯色、光澤這三方面都是有過標準的,畢竟要一支取代三支實在很難取得平衡啊~~這點確實佩服佩服!

重點是價格也是非常好入手,一支$249,一系列五支才$699!!!實在是非常便宜,可以買一套每個包包都各放一支,想到就擦也不會心疼荷包的價格呢!!

MKUP水唇蜜光澤護唇膏>> http://bit.ly/2BtDDLY

 

arrow
arrow

    Daisy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