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半年美圖推出M8和T8的之後,11月繼續推出美圖手機T8s,一代比一代更進階,增加電影人物虛化特效自拍,雙前鏡頭讓自拍的照片精緻度再進化,用前鏡頭就能拍出強大的虛化景深效果。另外還有照片閃傳模式,透過T8s開啟Wi-Fi,即可用另一隻手機讀取儲存,這些人性化的功能又讓少女的荷包再次失血啦!此篇會針對上述功能進行實拍,順便帶大家前進2017耶誕城必拍景點看看。



電影人物模式

在美圖T8s相機中的「電影人物」模式,這功能只能前鏡頭使用,在自拍時營造景深虛化的效果,在這模式可以自由調整虛化程度、美顏程度、濾鏡顏色以及電影比例的照片尺寸。

▲這功能尤其在背景為燈火闌珊時拍攝更有感覺呢!


▲前鏡頭很廣角,多位好友一起拍照也沒問題。

▲拍攝時可以直接套用內建的濾鏡喔。

▲上面幾張照片以電影模式的橫向尺寸拍攝,虛化程度為60%。將背景虛華的很像單眼拍的感覺,厲害的是這都是前鏡頭拍出來的樣子!

▲左圖是外鏡頭拍攝桃園華泰名品城的聖誕樹,整點還會噴雪唷!

▲電影模式和一般自拍模式拍出來的感覺不同,新北耶誕城的聖誕樹真的很像皎白筍耶XD

外鏡頭拍攝


▲美圖T8s在白天和光源充足的室內拍攝都算清晰,夜景部分就會看出有些許的顆粒感了。

一般自拍

▲美圖手機在自拍上對女生來說真的無可挑剔了,前鏡頭的補光燈不刺眼卻能照出清晰的自拍照。

照片閃傳功能

雖然T8s是手機,但還是許多人拿來當相機或是第二隻手機使用,因此這次T8s新增的照片閃傳功能對使用者來說方便許多。來示範如何將照片傳到另一支手機:

▲在相簿中勾選好照片、直接點「傳送圖片」,在要接收照片的手機開啟Wi-Fi選擇「美圖手機傳圖熱點」輸入美圖手機上顯示的密碼(不需要網路)。

▲要接收照片的手機開啟瀏覽器輸入「meitu.cn」後即會出現勾選的照片,只要長按儲存即可。但缺點是沒辦法全選要一張一張儲存。

傳送照片的流程算很簡單好上手,對於將美圖手機當相機的使用者來說非常方便!

 

延伸閱讀:「對不起,不是故意騙你」美圖M8手機自拍搶先看:超強大的前自拍鏡頭

arrow
arrow

    Daisy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