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jpg

旅遊時需要拍很多照片影片來回憶,Gopro的小體積、超廣角、操作簡單的特色是許多旅行者的最愛。

但一台機身加上配件就要超過一萬台幣了...對久久旅行一次的人而言要購入一定會再三考慮,

之前去宿霧時和海底機 租了Olympus TG870,以租代買的方式讓我覺得很划算!

(可以參考之前這篇:【防水相機出租】水中還能翻轉螢幕拍照好方便!OlympusTG870 海底機-旅行用品/防水相機出租)

這次換租 Gopro hero5來體驗看看囉!四天租借優惠價$1100(一樣前後一天不計費)

如果想購入的我也很建議可以先租來用看看,畢竟實際使用才能更清楚自己要不要敗下去嘛!

IMG_1455.JPG

和海底機租Gopro基本上是有玩水需求,所以價格也有包含防水的配件喔!

IMG_1193.JPG

配件👉🏻Gopro hero5主機/記憶卡64G (U3)/外框固定架+安裝扣/原廠電池2/旅充/座充/傳輸線/防水殼/漂浮棒/防水自拍棒/說明書/收納包

另外如果想要租其他配件(像是防水袋)海底機也有提供租借喔!

該附的都有提供了,只要研究好如何使用就能帶著出遊啦👍

IMAG0043.jpg

collage4.jpg

很方便的是,手機下載GoproApp可以遙控拍照或錄影,也能直接將照片儲存到手機,超方便的!

IMAG0046.jpg

配件包中的固定架可以拿來放置在平坦的地方,再用定拍或是手機遙控拍攝。

IMG_9693.JPG

如果要合照、自拍很適合放在桌上,上面這張就是放在桌上按手機拍的(有調過色)。

IMAG0042.jpg

外出的時候將Gopro安裝在自拍棒上,hero5有聲控的功能,只要說「Gopro拍照!」,相機會自動拍下照片,任何相機模式都能用聲控來操作喔😆

 

Gopro拍出來的顏色比較暗一些,很多網友也說買Gopro就會自己後製照片和剪影片,這也是種樂趣之一。

主要因為Gopro hero51200萬畫素,將照片後製也不會模糊,可以搭配自己手機的App套濾鏡就很好看了!

FullSizeRender 3.jpg

以下幾張照片為實拍(上)和調色後(下)的比較圖

collage1.jpg

collage2.jpg

collage3.jpg

我自己習慣照片都會調一下亮度對比,看個人喜好囉!

 

📹最後用hero5錄製的4K影片呈現給大家看看囉💕

影片中樹屋雖然離我有距離但縫隙都拍得很清楚,出遊帶著拍超適合的!

出租資訊

📷海底機 (台北/台中/高雄)

官網請點我

●Line ID: happygo1  (有問題可以先Line客服詢問唷)

取件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104

粉絲團請點我


喜歡我的分享嗎?請按讚支持三個愛吃愛拍照女孩共同經營分享平常的吃喝玩樂;

我們是黛西、黛安與邦妮有你的能讓我們更進步

 

arrow
arrow

    Daisy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