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手機上不會缺少的拍照軟體不外乎就是美圖秀秀App,在自拍完後點開程式開始修修臉,但現在不用這麼麻煩,美圖(meitu)在6/15正式在台灣販售最新一代M8手機,除了原有相機內建美顏效果之外,更加入了人像模式偵測人臉讓自拍呈現景深感,不需要後製替你將背景虛化的功能。今天黛西直接開箱實測給大家看,到底美圖M8有多神!

 


▲ 美圖M8的外包裝以黑色為基底像禮盒一樣,這次介紹的顏色為櫻花粉,盒子左右兩側打開手機的下方附Type-C數據線、充電插頭、透明保護殼。

▲美圖M8:前置鏡頭有著1200萬畫素,鏡頭右邊是自拍時的補光燈;後置鏡頭也有2100萬畫素及閃光燈;左側音量鍵;右側除了開關機鍵外下方還有倒數三秒拍照快門鍵,更方便手持拍攝。

▲手機使用Type-C連接阜傳輸;Home鍵做的和iPhone蠻相似的,Home鍵左右透過指紋感應顯示開啟中的應用程式和返回上一頁。

 

話不多說進入正題,美圖M8實拍大公開!

▲美圖M8內建相機的「拍照模式」上方齒輪可以設定拍照和美顏兩種,尤其美顏模式中可以開啟像是去斑去痘、淡化黑眼圈、美白牙齒等女生最想遮瑕的地方,這樣是不是都不用畫底妝啦XD?

▲拍照模式可以調整「美顏級別」和「特效濾鏡」,照片中是用小森林濾鏡拍的,我自己平常沒有用濾鏡拍起來顏色也不錯,下面照片就是沒用濾鏡拍的樣子。

▲來看看美顏模式等級 0-7 的差異吧!調到 等級7 皮膚整個磨皮了XD我覺得等級1就夠用了,但如果想要隱藏一些斑點痘痘可以再把等級往上調。

▲美圖M8新增了「人像」拍照模式,會自動辨識對焦人臉進行美化,除了美顏級別外還多了「虛化程度」,讓除了對焦外的背景都虛化,省去要把背景路人甲馬賽克的困擾,虛化背景還可以偵測對焦多人臉哦!

 

前置/後置鏡頭與他牌比一比

拿其他手機的內建相機來拍攝做比較,兩款手機都是原始設定,來看一下有什麼不同吧!

▲啊~左圖根本原形畢露了吧(哭)!比較後不得不承認美圖前鏡頭真是自拍人的一大福音,看了左圖馬上打回現實XD

▲以後置鏡頭來說,他牌手機拍攝食物的顏色和清晰度就勝美圖了,不過拿美圖手機的人用到後置鏡頭的機會應該不多吧XD


▲上面有提到前鏡頭右邊的補光燈,在暗處自拍時可以開啟閃光就會持續亮起,用過Casio TR系列的超亮閃光比起來美圖M8的光比較溫和不刺眼,但相對性除非真的在很暗的環境,不然有沒有開閃光其實拍起來差不多的。

 

對女生來說太專業的軟硬體不了解,但相機好不好自拍就知道了。美圖為了讓女生可以省去修圖時間研發的出來的美圖手機真的是一大福音,可以盡情拍出各種「照騙」滿足小小心靈XD

 

 

請按讚支持三個愛吃愛拍照女孩共同經營分享平常的吃喝玩樂;

我們是黛西、黛安與邦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圖M8 meitu 自拍神器
    全站熱搜

    Daisy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