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睡眠很重要,舒適的ㄧ覺到天亮更是奢侈的享受。

在選擇覺居家寢飾的時候,

我會注重不起毛球、不過敏、不容易脫線,

才能使用久一點看起來還像新的一樣~

IMG_5290.JPG

 

這次體驗Lasol向日葵睡眠屋的台灣製精梳棉床包四件組

含:床罩、被單、兩個枕頭套

我選擇的是雙人的尺寸

包裝上有清楚的尺寸標明,不用怕選錯尺寸唷!

IMG_5291.JPG

每個縫線看得出來是細緻的車工,

有些不細緻或是檢查不仔細的會有線頭未剪或是脫線的情況,。

車工仔細就不容易散掉。

 

特色是使用台灣製造精梳棉材質

很多人不曉得甚麼是精梳棉,

精梳棉跟一般棉都是100%棉的,

精梳棉就是以梳棉機一一梳過,把雜質去掉,

讓棉布光滑平整,且比較不易起毛球。

 

因此想要比較好的棉質則會選擇精梳棉的材質。

IMG_5294.JPG

 

再來是被單內有綁線的貼心設計,

讓我在裝被單時可以綁住被子,

才不會睡覺時翻一翻就被子與被單分離的困擾情況哈!

IMG_5296.JPG

整組裝上去後⋯

登冷!我的款式是「純然」

IMG_5297.JPG

 

很棒的是被單和枕套都是“雙面花色”可用的,

隨心情選擇今天想用哪一面。

躺上去後材質不會刺很舒服,

(前提你的內容物也要舒服才有加成效果唷)

IMG_5321.JPG

 

素面的風格很清新放鬆~

有好看的床包才會有好的自拍照?(誤)XD

IMG_5323.JPG

睡眠屋賣場都是賣居家寢飾類商品,

如果喜歡我分享的款式, 請點我

想Fllow睡眠屋的優惠資訊,點我看粉絲團

arrow
arrow

    Daisy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