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1437.JPG

最近三星強力主打的Galaxy Note 7終於上市開賣了!

平常對3C資訊不是很關注的黛安小姐今天化身編輯助理參加首日的上市活動

展場活動主題就是夏日海灘風,陽光比基尼與沙灘排球呼應Note7主打的水中拍照修圖功能

(其實我也有偷偷注意到跨界合作的泳裝品牌Voda Swim )

R0011411.JPG

活動中也邀請了人氣情侶檔- 辣模Angelina跟陽光籃球國手直接下水表演甜蜜蜜閃死人的自拍..阿不是..是展示手機跟S Pen超強大的防水功能!

IMG_8769.JPG

 

確實非常適合喜歡拍照跟玩水的人,不需要再用防水套還能拍得更美!

重點是外型曲面無邊框的螢幕對女孩來說大加分~ 非常有質感

R0011421.JPG

其實這款手機還有很多厲害的特色,像是虹膜辨識、快速自動對焦、F1.7超大光圈等等

喜歡繪圖的朋友真的要來體驗看看再進化的S Pen細膩筆觸!

只是這次三星一直主打防水功能我想應該會有人想像當年挑戰Sony防水手機一樣來做各種測試吧XD

 

arrow
arrow

    Daisy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