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4.jpg

剛開始對於紅豆杉這植物非常陌生,

瞭解了一下這植物後發現是非常珍貴且厲害的國寶級植物!!

杉之淬 活煥金純修護凝磚刷具組 深層淨化   SANTAXUS.png

紅豆杉屬於雙萜類化合物,有著傷口修復的能力,

很久以前原住民就是靠著紅豆杉來做傷口治癒的,

因為太珍貴了也被列為國寶樹,禁止砍伐。

所以SANTAXUS利用專利技術萃取並培養出紅豆杉的濃縮菁萃

和原有紅豆杉一樣有著厲害的修護力

就來試試看這麼神奇的植物製成的保養品厲害之處吧!

雖然我的肌膚沒有特別需要修護癒合的地方,

但我的困擾就是有斑點加上沒有光澤、膚色不均的問題了。

IMG_2045.JPG

5%活煥金純修護凝磚100g刷具組

這使用的是保濕潤澤款-玫瑰

一拆開包裝紙就背玫瑰的香氣薰陶了,

非常的香~幸福感♥

IMG_2049.JPG

組合的洗臉刷可是擁有百年歷史的林三益刷具!!

和一般刷具不同的是毛質地非常柔軟,

接觸到肌膚也不會刺刺的

page1.jpg

請看!有沒有被內含的24K純金箔嚇到啊~

我可是嚇了好大一跳

想說金箔給的也太大方了!!

 

平常的我都是淡妝(粉底+粉餅+畫眉毛)

所以就想直接使用凝磚來完成卸妝+洗臉

有拍了個使用影片可以給大家參考哦: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1iUlLox5iRo

影片裡頭活煥金純修護凝磚凝磚bar是一樣的哦!

只是容量的不同而已。

第一是使用小支的凝磚bar來卸妝,

page2.jpg

5%活煥金純修護凝磚bar15g超適合攜帶旅行用呀~

旋轉式的設計非常特別,

可以使用1.刷具2.起泡網3.直接搓 來洗臉,

影片中我是使用刷具來搓起泡。

不管是凝磚或是凝磚bar

使用刷具起泡的話邊起泡就要邊塗在臉上囉!

看個人想要的起泡程度為何,

利用刷具or手在臉上反覆做按摩也達到清潔效果

page3.jpg

一沖洗完眉毛就被清洗掉了呢!

第二次再用凝磚來深層清潔,

一樣是起泡-塗抹-按摩,

沖洗掉把擦乾後就看到自己明亮許多了

所以這次洗完有令我驚豔!

而且馬上就有緊緻的感覺,

不會有刺激的不適感!

IMG_2221.JPG

來介紹一下活煥金純修護凝磚bar+起泡網的使用方法,

1.沾濕凝磚bar後在起泡網上反覆搓

2.起出泡後用手將泡往前推

3.泡泡堆於手上

4.塗抹於臉上

沒刷具就能用手在臉上按摩哦!

一樣有卸妝和清潔的效果

CIMG6447.JPG

這次使用了三週,

我一個禮拜平均用凝磚洗了3次左右,

因為我本身皮膚比較乾,

凝磚的緊緻力很厲害,

皮膚偏乾的人洗後要加強保濕哦!

再來就是凝磚的明亮功力也是很強呢

可以滿足想要比較透亮肌膚朋友~

如果是油性或是有痘痘粉刺問題的朋友就有福了

洗了相信可以達到油水平衡的效果。

像我這樣比較暗沉或是膚色不均的人,

很推薦可以使用凝磚來改善這問題哦!

順到一提,凝磚有分三種

潤澤保濕(玫瑰)/嫩白淨化(薰衣草)/深層淨化(檀香)

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挑選。

 

而且肥皂的好處是還可以使用在其它部位

像是皮膚比較容易長痘痘(背部之類)的地方,

也可以使用這肥皂來清潔,

達到一樣的效果呢!

也因為它有著修護力,

我看過也有人使用紅豆杉原液來治療燒燙傷,

或是異位性皮膚炎這類的肌膚問題,

能透過紅豆杉的修復力來改善,

因此,它不只是單單洗顏皂這麼簡單!!

 

活煥金純修護凝磚  100g+刷具組 $2380

每天使用的話應該可以使用四~五個月

平均一個月只要$4~500元,

像我這樣沒有每天用的話還能使用更久!

活煥金純修護凝磚bar 15g  體驗價$699

雖然容量小,但便利性極高,

可以拿來做為每次旅行的必備清潔單品哦!

 

arrow
arrow

    Daisy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