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又心1.jpg

我只知道有在賣胸貼胸膜,為的就是怕走光露點的尷尬問題了...

沒想到現在胸貼進化到有美白的成份!!

貼著就能胸部乳暈美白?!太神奇了吧~~

而且貼著胸貼不用穿內衣超方便!!就馬上買來用看看!

1_04.jpg

女生咪咪暈的顏色會隨著年紀和許多因素有變化,

尤其聽說生完小孩後會變更深...

這是很多媽咪很困擾的問題,

所以啊...我們女生都要即早保養!!

商品名稱是 乳暈嫩白便利胸貼

只要貼著就行 真的很便利耶哈哈

為什麼可以美白呢?因為胸貼裡面含有1.5%的熊果素

熊果素是很多保養品裡頭會加的美白成分,

我個人很注重美白啦~所以對這成份有認識

照片中的白色絨毛就是熊果素哦!!

一開始看到會誤會難道是髒的毛屑

看了說明後就知道原來那是熊果素的成份拉哈哈

胸貼的直徑是6公分,遮點點很足夠了~

YoYo又心2.jpg

我分享的話就貼膝蓋就好了~畢竟膝蓋也比較暗沉,

我在家無聊就貼著 貼了整個下午吧

看得出來有淡一些些嗎?

貼一個下午的效果當然沒那麼明顯拉~

但我覺得這產品真的很方便耶!

只要貼著就能慢慢淡化,

所以不只胸部乳暈,手肘和膝蓋也都可以用

女生這些地方都會比較暗沉些 蠻實用的

買一組好像不夠用?哈哈

02_06.jpg

歐美女生使用胸貼已經非常普遍了~

他們認為這樣很方便舒適也不會有露點的尷尬問題,

像我們東方女生比較害羞的,

可以貼在衣服裡/比基尼裡面遮點點用哦!

胸貼下面的是黏貼的隔板,

因為這是可以重複使用的!!!!

跟nubra一樣用清水大概洗一下之後就能黏在隔板上收起來,

好貼心~應該一般買胸貼不會附東西黏吧

害我之前都很困擾該怎麼收才好,

這款有附隔版 這樣可以用的更久了

真的覺得發明這東西實在太好~貼著就好了

像是在家就能貼著

剛開始使用先貼一兩個小時試試看

肌膚適應的話再加長時間~

我也會貼著睡覺啦~哈哈!

如果有乳暈顏色困擾的朋友,

我會建議再購買乳暈霜的產品來搭配胸貼,

這樣兩種都使用的話效果應該會更好的!!

如果像我一樣懶懶的話 只買貼著的也很方便

 

商品資訊在這兒↓

IVY Maison乳暈嫩白便利胸貼> https://goo.gl/rEwU7o

有任何問題也能私訊粉絲團:IVY Maison

或官方Line: @ivy.maison http://goo.gl/MBe3QK

 

arrow
arrow

    Daisy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